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有种喜悦悄然而至   

2011-06-03 07:29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在施工现场正忙得焦头烂额,电话响起,一声“艺玮.”叫得让我喜上眉梢,但很快情绪.....

    有人开心聊天, 有人灰头土脸,什么概念?有人喝酒吃肉,有人饥渴难奈,什么概念? 嘿嘿!幸亏天色已晚, 否则, 有人挽着胳膊面朝大海,有人干急瞪眼,那将又是一个什么概念?

     心里那是相当的不平衡,真想立刻插上翅膀直奔泉州。唉!去不成咱也得捣乱一把,要不,谁会知道我可怜巴巴伸着双手、望着西南方,迫切的想握住一双大手和一双小手呢?

   

说正经的,艺玮,你给我听好了,要是文子哥哪天真来看我,我就挽着他的胳膊看海去,然后吃烧烤喝啤酒,一箱一箱地喝,边喝还边给你打电话,让你羡慕的心痒痒【原创】愚人节答艺玮 - 小雨 - 小雨

 

唉!看看,看看,这是谁警告我的话呢?不就一个愚人节的玩笑吗?都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这才两个月啊!

 我岂止是心痒!那会饿得我前胸贴后背,嘿嘿,真敢在我面前吃烧烤喝啤酒,我还不来个大扫荡?

 忙得连捣乱的缝隙也没有,短信告知我晚宴已结束。

  哈哈哈,好好好,我还以为接下来有个秉烛夜谈,再接着来个拥抱大海呢!哈哈哈,走吧走吧,快走吧,省的刺激我。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2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