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饿,饿,我饿!  

2011-07-25 22:50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早上起晚了,没来得及吃早饭。上午十一点多,实在饿得前胸贴后背,再加上大盘也不争气,一路狂跌 ,就算饿不死,咱也不能让郁闷死对吧?

    想起窗前大姐的美食,止不住的咽咽口水,一条短信过去,拜托大姐吃美食的时候慢一点,好给我留点。等半天无果,也不知道大姐这一段瞎忙什么,自从去学那个封闭的鸟习以后,大姐一连好些天不见踪影。好不容易盼回来了吧,姐夫也不知道咋给大姐安了一个紧箍咒,每天守着电脑上班,竟能忍住不上网溜博。

     不理我拉倒。

     小雨姐整天在家,向她讨要一碗泡面不为过吧?可是等到花儿也谢了,别说泡面,人影都没看见。

      怎么办?好饿啊!

      算着枫林老师也该下课了,恭恭敬敬的叫声老师,总能跟着她回家蹭顿饭吧?

      今天真是活见鬼了,骚扰一圈凉水都没得喝。算了,再忍一会,下班还是乖乖的回家吃少爷做的酸辣绿豆芽,酸辣土豆丝!

       吃不成,总得玩得开心对不?晓风那臭丫头这会肯定穿着粉红色的大褂,装模装样扮演可爱的白衣天使。看看小样这会在忙什么,别看到我的短信让针头跳舞就行。如果不忙了,说不定逮着她还能兑现她曾经许诺的麻辣酸菜鱼呢。

      我的上帝啊!竟然没一个人理我!咋跟拉集团似的?

     一声悦耳的短信铃声响起,总算这帮没良心的还记得有个快饿傻的艺玮。笑眯眯的一把拿过手机,“尊敬的用户,截止2011年7月24日,您的包月流量只剩下1026KB.请酌情使用。”

      切!没被饿死,看来也要被10086气死。

      老天!终于捱到12点了,收拾包包走人!谁知短信到,窗前大姐说中午有冬瓜炖肉。看来,还是大姐最疼艺玮啊!等我吃饱了,我再找那三个小气鬼算账去。

      午后,枫林老师回复刚看到短信,说,要不,晚上见?嘿嘿,这会我吃饱了,就算有山珍海味俺也不稀罕了!饿,饿,我饿! - 艺玮 - 艺                  玮谁也不想了,继续咱的八骏图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2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