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同样的时间,你在干嘛?  

2011-10-10 00:28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早上5:40,闹钟响起床,洗脸刷牙忙活早餐。

      6:10,喊妞妞起床的同时,有点担心灶上煮的粥把锅盖掀翻。

      6:15,洗簌完毕的妞妞喊少爷起床。我呢,一边盛菜,一边惦记着微波炉里面的馒头发硬变干。

      6:25,陪孩子们坐下吃早餐。

       6:45.送走早读的公主少爷。开始打扫卫生。苦 啊!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!

       7:30,大多时候磨蹭到7:45掂包上班。

       8:00--11:30上班时间,也是最惬意的时间。既不耽误工作,还能看看报,溜溜博,盯盯大盘,偶然还能享受刁民的新式按摩,虽然冒着肩膀被掐紫的风险。

       11:50,回到家接着当厨娘。还没填饱肚皮,大盘就下跳没见上窜。

        14:00,火速洗碗筷后忐忑着去上班。大盘最近跌到了谷底,肉疼着还没忘祈祷老天!

       14:30---6:00,又开始了咱的神仙时刻。上班真好啊!有时候还真祈祷头哪天发神经通知一天二十六小时在岗在线。

        18:40,采购一番后回家准备晚餐。

         洗洗涮涮,忙忙碌碌眨眼已到21:00.扛着呼啦圈下楼陪妞妞跳绳,我转我的,她跳她的。她的目标是一千。别看我手舞足蹈刷新最高纪录二十三,一口气转到六十个就是我近期心愿。

       22:00.甚至22:30,一身臭汗,疲惫不堪家中返。

        痛痛快快,舒舒服服一个热水澡导致23:00头发尚未干。拿起吹风机呼啦呼啦赶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一觉睡到次日5:40闹钟叫,害得俺连打开电脑,都排不上号也上传不了片片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同样的时间,亲爱的朋友们,你们在干嘛?  是不是一个个赛若神仙?还是像俺这般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4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