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暖暖椅子  

2012-11-20 17:26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位的几个胖子一合计,决定对西楼投资150万进行装修改造。几个大肚子上嘴唇一碰下嘴唇,害得我的被同事戏称的台湾岛变成了现在的一亩三分地。刚装修到三楼,接到上级通知,陇海路要建高架桥,西楼被划在拆迁范围。百十万一转眼打了水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拆就拆吧,咱这老百姓也干涉不了。只是整天跟几个烟鬼混在一个办公室着实没劲。除了偶然找后勤老师侃大山,下了课我一般跟班里的美女混在一起,很少去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那什么大会的召开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,都怪紫姐姐对那几个同学一番品头论足激起了我的好奇心。害得我下了课就去办公室看两眼电视。11月15日上午,那七个得奖的同学会见中外记者,我一眼看见喜同学的领带歪在右肩膀了。眨巴一下眼睛,一屁股坐在电视机旁边的一把椅子上准备细看后给紫姐姐汇报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 哎呀!我的妈呀!椅子上这是啥呀?刚一坐下我就捂着皮短裙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哈哈!一眼没看见你咋坐上了?刚拉完下课铃的后勤老师听见我的尖叫看见我的傻样笑弯了腰。

         谁这么缺德?弄一把湿椅子放电视机旁边?幸亏我穿的是皮短裙,黑丝袜,不然这下整的跟尿裤子一样。我一边抚摸着冰凉的大腿一边悻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让你笨!坐的时候不知道跟我说一声。顾老师上节课在要拆迁的西楼捡了一把电脑椅子,洗了洗准备让王老师暖暖椅子,你说你咋这么勤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顾老师夹着讲义进了办公室,听了后勤老师的反馈消息,连忙举着右手向毛主席保证,绝没有让我暖椅子的心。我说你缺德不?王老师那么大年纪,你咋整他?

         说话间,王老师进来了,摸了一下椅子,我正想告密,王老师的电话响了,办公室噪音大,他拿着电话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 我说,不如让大烟鬼的董老师暖暖椅子。顾老师说这个位置是王老师的,董老师下课不往这边坐。那好办!我搬着椅子跟董老师的椅子换了换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,我和后勤老师坐在沙发上,若无其事的跟顾老师瞎聊。眼见董老师从六楼下来进了办公室,心虚的我捂着嘴想笑。后勤老师绷不住了,想着即将发生的状态,差点笑出声,她干脆转过身往门口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咦?啥时候换椅子了?董老师弯着腰右手摸摸扶手,又摸摸坐垫。哟!这椅子上谁咋不小心洒上水了。我们装作看喜同学的讲话,没搭茬。董老师放下东西出门洗手。

       王老师打完电话进来。哟呵?老董还鸟枪换炮了?老董啥时候搞特殊,弄把这么好的椅子?我们还没来得及回答,王老师一屁股坐在了董老师办公桌前的那把椅子上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顾老师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。绕了一圈,这把椅子还是让王老师暖了。我可真不是诚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王老师说,艺玮啊,老董安个尾巴比猴子还精,你可害苦我了。坐垫是海绵的,一兜水,暖了一上午,裤子都没干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1)| 评论(4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