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角色转换  

2013-01-30 19:46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妈,中午做的啥饭?

      这会还没准备呢!我跟你爸早上吃得晚。你做好饭了?

      我没做。呼噜正炒菜。

      啊?你闲着没事你咋不做饭?你是不是欺负人家呼噜好脾气,让他做饭的?平时让他洗个碗也就算了,可别蹬鼻子上脸再逼他做饭。男子大汉的,成天钻厨房不好看。

      哎呀!我的妈呀!你是不是我亲妈?我一天干到晚您高兴是吧?天地良心,我真没强迫呼噜做饭。人家这次回家可是自愿做饭的。

      那他做饭时你在旁边搭把手,别跟没事人一样。干点活累不坏的。

       嗯嗯嗯,知道了。行了,妈,不跟你说了,没说两句就给我上政治课。

        呵呵,不跟我说拉倒,就你那脾气,我真怕你欺负人家个没完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翻身做了主,我才不会那么良民进厨房给呼噜当帮手。挂了妈的电话后,我掰着指头数数。哦!十八年了,呼噜正儿八经还没做过十八天饭。做几次饭,亏吗?还别说,我真奇怪呼噜这次回家咋一反常态表现的这么模范!于是,我走到厨房,问他是不是在外面犯什么错误了,要不为啥破天荒的这么任劳任怨?

       人家笑笑,说替你干点活,咋还就成嫌疑犯了?

       得!不问了。把心放到肚里,管他唱的哪出戏,我只管好好当一回奴隶主,反正我妈没在跟前,好好欺负人家一次。

       马上过年了,趁早给家里地毯式的打扫一遍卫生。呼噜,帮我把窗帘摘下来。好!我负责三个卧室,你负责客厅、厨房、卫生间。好!呼噜,快去倒垃圾。好!窗帘洗好了,你挂上吧?中!八骏图都裱好几个世纪了,你能不能挂咱家客厅?嗯----那我试试吧。小餐厅的吊灯都一年不亮了,你是不是也上去看看?哎!咋这么多活呢?让我喘口气再下达任务吧!那你到底会不会修灯呢?我打个电话。一看就知道呼噜搬救兵,让妹夫当修理工呢。得!别打电话了,一点小事又麻烦人家,你要不会修还让那个灯坏着吧,大不了继续在大客厅吃饭。别,我这就找个高凳子上去看看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些鸡毛蒜皮的活忙下来,已是两天。呼噜累得直喊腰酸背疼。没甩手掌柜舒服吧?居家过个日子,容易吗?知道家里女主人的辛苦了吧?就这还没让你这个带两个孩子呢!所以我醒悟后立即亡羊补牢,以后只要我在家,只管把我当个男仆用!

       真的假的啊?真的!那你再把几个房间的玻璃擦擦吧。我......我什么我?这就想反悔啊?不是,就算一头牛也得让歇个脚。是吧?吸根烟,保证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   不用白不用,万一呼噜哪会清醒了,这活可又是我一个人背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呼噜两手清洁剂,忽然电话响。我替他打开免提。 哥们,在家干啥呢?出来搬砖呗?不中,这两天任务艰巨,正给家擦玻璃呢!哎呀!疼死我了,捏我干啥?呼噜气急败坏的看着我。我小声嘀咕,谁让你跟你哥们说实话了,就让你干这点活还表功。呵呵,实话还不让说啊?那是!角色转换 - 艺玮 - 艺                  玮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