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傍晚、清晨的开心事。  

2013-03-12 17:26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晚饭后,我倚在沙发上给老妈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妈,吃饭没?

        吃了,咱不是刚吃完吗?在小厅泡脚的婆婆接过我的话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笑,继续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风很大,气温突降,家里冷不冷?

         在家冷啥?我穿着棉背心,这会泡脚泡得身上出汗了。婆婆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妞妞发现了问题,格格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妈,姥姥这两天身体怎么样?还能认识你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姥姥身体好的很,昨天你姥姥还带我去文化宫听戏呢。艺玮,你年纪轻轻的,咋犯糊涂了?你姥姥啥时候不认识我了?你姥姥还给你炒好了大酱,我给忘记拿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妞妞哈哈哈哈使劲笑,我也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妈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,我说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叫一声,婆婆在小厅答应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妞妞捂着肚子在沙发上笑得前俯后仰。我也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,你该复查身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艺玮,咱俩今天不是刚从医院复查回来吗?还查个啥?婆婆拿着擦脚毛巾一脸严肃地走过来。一看我在打电话,婆婆笑了:刚才就嘀咕,洗脚洗得都不踏实,寻思着艺玮今个这是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妞妞看着婆婆,捂着肚子直喊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门冯阿姨的儿媳妇有个怪毛病。只要她在家,除了冯阿姨的孙子,天王老子也叫不开门。冯阿姨是个楼长,又是退休的老干部,平时爱管个闲事,操个心啥的,是很热心的一位老太太。这就避免不掉小区的人隔三岔五来找冯阿姨的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大早,我正在家里收拾几盆蔫了吧唧的花草,有人敲门。细听,不是我家的。敲几声,没反应。来人就大着嗓门喊:老冯,在家没?找你有点事。喊了几声无人应答,来人便接着敲门,一声比一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来冯阿姨出去晨练了。冯阿姨交待过我,但凡找她办事的人,只要她不在家,敲不开门,就嘱咐我出门看一下,别耽误人家大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着睡衣出去一看,来人是三号楼的吴阿姨。报装天然气时认识的,也是很热心的一个老太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姨,是你啊!进来坐会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阿姨背对着我,说,你不开门我咋进去坐?我找你妈有点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阿姨,到我家来坐会。我抬高八度,又强调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个啥?敲半天门了,也不能光听见声门不开,玩虚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阿姨,向后转,我是艺玮。可能冯阿姨出去晨练没回来的,家里没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吴阿姨这才扭过头,看见我,大笑:妞,你在说话啊,我说呢!你看我这耳朵背的,还以为你冯阿姨的媳妇在门里跟我说话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3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