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艺 玮

我一直觉得,我的世界就是纯净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给小北。  

2013-05-10 18:09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北:

        这么冒昧地打扰你,很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 网店折磨我好几天了,为此晓风和她老公也跟着我几天不得安生。感觉实在走投无路,黔驴技穷,于是我放弃了淘宝上你介绍的那个机器人和云服务,直接给你留言,想这么走一条捷径。还请小北谅解艺玮的懒惰。

         目前为止,我熟悉你的只有你的一篇博文《自我介绍》。我不知道你多大了,哪里人,可你却于2013年5月5日19:31走进了我的心。反复看着我的博文《经验》里你的留评,那一刻,你的雪里送炭差点把我感动的眼泪稀里哗啦,知道吗?

        刚在你的博客留了言,几分钟后你就在qq加了我好友。你问我没觉得你是骗子吗,呵呵,小北,我压根就没这想法,真的。你说现在有信任危机很正常,这点我信,但我就认定了你是好人,大好人,更是善解人意的热心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虽说世界很大,网海很深,但心与心的碰撞只在那么一刹那。或者这就是所谓的缘分。我,信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简单的交流几句,你让我先忙,就开始帮我装修店铺了。嘻嘻,小北,其实我才不忙。我坐在一亩三分地敲着键盘,聆听着荧屏对面的你霹雳啪啦为我的小店忙活的节奏,我感觉我快幸福晕了。小北,你怎么也可以这么傻?一碗烩面就把你拿下了吗?晓风傻,有情可原。毕竟那小样喊我老姐几年了。再说她也就是动动嘴皮子,忽悠她家大帅哥给我倒腾网店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给你写的信还没敲几行,你就发给我一网址。点开一看,哎呀,我的妈呀!咋这么漂亮呢!这是我的网店吗?哈哈哈!小北小北,你真神了!我比崇拜巴菲特还崇拜你,折磨我好几天的难题就这么被你轻而易举解决了!可惜啊!你不在我身边,不然抱着你转三圈都难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常言道,一个好汉三个帮。小北,为了我这个网店,不止三个人帮我了。我的发小给我引荐了一美女,她一步一步教会了我怎么处理图片。博友在水一方昨天也告诉我处理图片还可以用光影魔术手。我单位办公室的一文秘,教了我怎么进自己的网店。看我多笨蛋是吧?嘿嘿,傻人有傻福的。小妹昨天晚上给我来电,说妹夫已从广州离职,目前正在郑州发展自己的事业。妹夫是美术学院毕业的,又有好几年开网店的经验,这下上传宝贝和打开市场我就不发愁了。我跟小妹说了,不教会我玩转网店,妹夫在我家连饭都混不上。哈哈哈!

        昨天兴奋地捣鼓到半夜,一个宝贝也没上传成功。提示宝贝待完善。整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急了,关了电脑睡了。今天上午你告诉我,我才知道宝贝基础信息没填完。哎!小北,这个破网店难为坏我了。还很少有我搞不定的事,你说我咋就在这个阴沟里翻了船?

        暂且休息半天,明天就是周六。这块硬骨头不啃下实在有点不甘心。你呢,怕是很长一段时间不能消停。我都替你遇见我这样的笨蛋后悔。

        能不能玩出花来还是未知数,但这段经历已经刻在了我的心里。真的感谢你,小北。你帮了我这么大忙,我傻乎乎地竟然不知道你是关注我几年的博友。这人,真丢出河南了。刚我命令窗前大姐,再遇到小北串门的时候一定热情招待,大姐说昨天已经套过近乎了,原来你俩早就接上头了?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会加博友,准确的说,是讨厌加博友时的那个验证码,发完这篇博文,我这就克服验证码,诚恳地邀你做我的博友。还请小北给艺玮个面子。

        大恩不言谢。小北,我就漂在郑州,河南人民随时欢迎你的到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艺玮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公元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6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